略過導覽元素並跳至頁面內容

同意事項

填寫網上表格前必須注意下列重要事項:

  1. 本人獲悉澳門大學之入學規條,並合乎資格報讀澳門大學之課程。
  2. 本人知悉於遞交學士學位報名表或繳交報名費後可更改申請表內資料或報讀志願。最後修改時間為報名截止日期當日晚上11時59分。
  3. 本人知悉澳門大學有權撤銷開辦任何課程。如大學撤銷開辦課程,報名費將予退還。
  4. 本人同意所有遞交之文件,將不予退還。
  5. 本人聲明所填報資料全部屬實,如有填報不實資料,澳門大學有權取消本人之申請或就讀資格。本人得悉所有已繳交之費用將不予退還。

《澳門大學註冊處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澳門大學根據第1/2006號法律作為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機構,要求申請人填寫此網上申請表作確認其報讀資格及入學甄選用途。所有在表內收集的個人資料,本校將只用作上述用途。澳門大學承諾恪守資料保護的原則,確保其收集及保存之個人資料的保密性和完整性。但個人資料在網絡上流通可能缺乏安全保障,有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的風險。

註冊或保留學位之學生於申請表內所提供及登記的個人資料將成為本校的學生記錄,而其他申請人之報名資料將在報名過程結束後一年銷毀。上述個人資料可在澳門大學內部及其他依法律規定或獲閣下授權的實體之間傳遞,以作大學行政用途。

如申請人未能填寫申請表上所須提供的有關身份認別及與教育活動相關的資料,其申請將不獲處理。

如欲修改閣下存於大學的個人資料或申請相關學歷證明,學士學位課程之申請人可向註冊處提出申請。


版權所有 (C) 2018 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註冊處
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
行政樓N6,G002室。
電 話 : (853) 8822 4007
傳 真 : (853) 8822 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