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者 / 機構資料

這是
* 
英文名稱
名字
* 
姓氏
* 
聯絡方式
* 
* 

捐贈資料

本人欲以「無名氏」身份捐贈。

聲明

本人同意上述提供之資料只用作辦理捐贈予澳門大學之用途。
1. 澳門大學根據第1/2006號法律作為一所公立高教育機構,將處理在本表格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作捐贈、提供服務及聯絡之用。
2. 本表格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用於捐贈、提供服務及聯絡之用。
3. 在未經捐贈者同意,本表格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不會轉交其他機構。但基於公共利益、調查及刑事罪行檢控,有關資料可能會按法律轉交有權限實體。
4. 捐贈者有權依法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本表格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行使權利時應透過電子郵件、傳真或信函向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提交書面申請。
請勾選以下方格來進行:
本人同意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基於捐贈、聯絡並在需要進行數據歸檔時提供相關的服務時,按照其內部指引採集、記錄、組織、存儲、改編或修改、檢索、諮詢、使用、調整或組合、攔截、刪除或破壞我的個人資料。
警告:透過電子網絡傳送的個人資料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者盜用。